【有片】日本川崎市《登戶通魔事件》無差別殺人致成年人&小學生2死16傷,嫌犯已自刎身亡

圖片1

圖片來自:Reuters

日本再度傳出無差別殺人事件,今天(5月28日)當地時間早上7點45分於神奈川縣川崎市發生「登戶通魔事件」,多數被害人是小學生,已知造成2死16傷,嫌犯於行兇後已自刎身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奈川縣川崎市「登戶通魔事件」

今日(5月28日)當地時間早上7點45分,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登戶第一公園附近,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突然雙手持菜刀無差別攻擊路人,總共造成18人輕重傷,包括16名小學女童以及2名成人(男女各一人)遭到砍殺。多數被害人是天主教私立小學「卡莉塔絲小學」(カリタス小学校)正在等待上學巴士的小學生,加上事件發生時正逢通勤時段,一度在當地造成恐慌。

圖片2

圖片來自:Reuters

圖片3

圖片來自:Reuters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在案發後不久就有民眾緊急報案「登戶發生通魔事件!」(通り魔,日文中意指隨機殺人、無差別殺人的犯行)「那個男人兩手都拿著刀,突然間就開始攻擊小孩,現場馬上傳出一片慘叫…」案發地點鄰近居民向媒體表示,猝不及防的無差別殺人事件讓現場陷入混亂,有人看到小學生倒地、奔逃、衝往附近的超商求救,書包等物品散落一地。

圖片4

圖片來自:Reuters

圖片5

圖片來自:Reuters

這起無差別殺人事件的受害者多達18人,其中1名12歲女童和39歲男子(學童家長)脖頸部被刺傷勢嚴重,心肺機能停止,在救護車送往醫院途中已不幸身亡。其餘受傷民眾則分別緊急送往附近的聖馬利安娜醫大病院、新百合丘綜合醫院等地治療。

兇手在行兇過後隨即持刀自刎,重傷陷入昏迷後經警方送醫,已於上午10時38分宣告不治。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對小學生下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ニュース@nhk_news朝日新聞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