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放火都可以《日本暗網犯罪行情價》縱火只要40萬會不會太便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allow.5ch.net

日本最近傳出一起駭人的綁架棄屍案件,綁架犯們據說是經由「暗網」策畫一切行動,其實全世界有許多犯罪行為都是透過各種需要特殊方式才能連上的網路進行,於是日本媒體開始著手調查暗網的犯罪活動,這才發現在暗網想要委託殺人放火都可以!不過相較起殺人2000萬日圓的行情價來說,縱火只要40萬日圓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護士被綁架棄屍!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靜岡縣這個星期發生一位護士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停車場被綁架載走,後來屍體被丟棄在山區道路的恐怖事件,警察先是逮捕兩位男子,他們供稱是經由「暗網」認識的……


暗網存在著各種非法仲介、買賣或犯罪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謂的暗網(闇サイト)就是需要特殊軟體或特殊設定才能閱覽的網路,想當然會在這種地方流竄的資訊基本上都不是什麼好事情,而在這起事件鬧大之後,竟然有日本媒體請教專家幫忙調查了暗網上的犯罪行情價……


日本暗網的犯罪行情!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殺人:2000萬日圓(約台幣545萬元)

綁架(車手):100萬日圓(約台幣27萬元)

縱火:40萬日圓(約台幣11萬元)


Σ(lll゚д゚)相較起殺人的行情價,縱火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還有日本護照(台幣54000元)以及手槍(台幣14000元)可以買!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_ゝ`)大白天綁人真的是太誇張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