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殺人魔的特徵》家中搜出遊戲主機和電視 有這兩樣東西都可能危害社會?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星期日本川崎市發生的隨機殺人事件震驚日本社會,然而由於嫌犯已經自殺,所以警方和媒體都只能透過家中物品或他人描述推敲犯案動機,而在昨天(5月30日)下午似乎出現了重大進展,警方在嫌犯家中找到了……電視遊戲機!太可怕了,怎麼可以有電視和遊戲機呢?而且嫌犯竟然是電視遊戲機掌上遊戲機兩種都有,簡直是罪大惡極、十惡不赦啊!這種亂七八糟的新聞報導當然立刻遭到網友抨擊啦,難不成家中有這兩樣東西都可能危害社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視和遊戲機」衝上推特熱搜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昨天(5月30日)下午,日本富士電視台速報(緊急插播)的方式發了一篇新聞引發軒然大波……


「岩崎嫌犯的房間有電視和遊戲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nn.jp/posts/00418475CX/201905301710_CX_CX

這篇新聞講述這個星期二(5月28日)早上,日本川崎市發生51歲男子岩崎隆一持刀砍殺學童,造成一名小學女生和一位家長死亡的事件,由於兇手也當場自殺,因此警察和媒體都想辦法從他遺留的資訊和別人的描述推敲犯案動機……


「速報!川崎砍殺事件的嫌犯家中搜到電視和遊戲機」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警察發現他的房間井然有序,有一台電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有掌上型遊戲機和電視遊戲主機」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則新聞到這裡就結束了,完全沒有說明嫌犯家中搜到電視遊戲機究竟和犯案動機有什麼關聯,而且還不只富士電視台這樣報……


連日本電視台也跟著報導「嫌犯家中搜出電視和遊戲機」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此莫名其妙的新聞立刻被日本網友罵翻了,畢竟這種緊急插播的報導方式會讓觀眾認為電視遊戲機和犯案動機有關連,如果沒關係有必要這麼緊急插播嗎?網友還開酸乾脆報導嫌犯吃飯喝水吧……


「啥?有什麼問題嗎?家裡有電視和遊戲機也不行嗎?那全世界到處都是潛在罪犯了啊(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agooyaji0505/status/1134163922070646784


「又怎樣啊(笑)乾脆報導嫌犯家中有冰箱、微波爐、睡覺的時候用枕頭算了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2441/status/1134042775496798208


「嫌犯家門口竟然有掛名牌,而且還可能有用日光燈和電鍋,甚至還發現了椅子、桌子和棉被,太可怕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mba_ryosuke/status/1134073756773601282


「嫌犯說不定犯案之前吃過白米,也可能喝過水,也可能用那台電視收看富士電視台」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surugi_tfdoll/status/1134043291802931202

Σ(⊙д⊙)怕!家裡怎麼可以有電視和遊戲機?而且還是掌機和電視主機都有,太恐怖了!我以後見到這種人一定先報警!


※※※其他動畫迷或遊戲迷被黑的事件※※※

動畫迷全力圍堵《說動畫會助長犯罪的議員候選人》宅宅的力量有這麼大嗎……

都是動畫的錯《殺人魔真的愛看殺人動畫》宅宅都是潛在的變態殺人魔……

宅宅又被黑《殺人未遂的嫌犯愛唱動畫歌》原來唱動畫歌也會想殺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フジテレビ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