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動漫中10大殺人狂角色》都是該看醫生的有病變態…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動漫作品中不乏性格特異突出的殺人狂角色,例如DC宇宙觀中最為知名的蝙蝠俠宿敵「小丑」就是一例。他們通常擁有各自的經歷與故事,因此形塑出張狂的性格。瘋狂作為他們的標記,令人恐懼卻又充滿吸引力,在動漫中,你最印象深刻的是哪個瘋狂角色呢?近日外媒watchmojo評選出了10大殺人狂動漫角色,來看看有沒有你腦海中的那個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THE Big O》史瓦茲·華特

因調查事件真相而發瘋的新聞記者,為了求得秘密遭火吻後全身包裹著繃帶,短時間內學會操控Big-Duo的技巧,因知道40年前的真相而展開破壞行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第9名:《這樣算是殭屍嗎?》京子

剛開始隱藏魔裝少女身分,看似只是個普通的巨乳雙馬尾,實際上卻是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為了奪取他人性命與強大的魔力殺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同一人(ㆆᴗㆆ)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第8名:《斬!赤紅之瞳》賽琉·由比基塔斯

帝都警備隊的可愛成員,認為警備隊就是正義,在隊長被Night Raid殺死後對其成員抱持絕對的憎恨,對犯罪之人毫不留情,就算一點小罪也會處死對方,連同伴都看不下去。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同一人(ㆆᴗㆆ)

圖片6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第7名:《死囚樂園》鷹見水名月

看似柔弱,雙手常銬著鎖鏈手銬的美少女,其實在拋棄母親後便已成為了具有嚴重暴力傾向的殺人狂,進入戰鬥狀態便會露出囂張的一面。

圖片7

圖片來自:Playbuzz

 

第6名:《Fate/Zero》雨生龍之介

喜愛透過殺人來體驗死亡,特別喜愛虐殺兒童,欣賞內臟的色澤,在地下水道的秘密基地中,打造了由兒童屍首與臟器堆積成的「人體鋼琴」(活生生將腸子扯出來釘在桌上,按下不同部位讓其發出慘叫)。

圖片8

圖片來自:自由な世界

 

第5名:《驚爆遊戲》吉良康介

遭受父親嚴重虐待導致精神失常的14歲少年,在公園因殺人姦屍罪名移送法辦,之後便來到了島上……

圖片9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第4名:《黑執事》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解除偽裝後性情大變,性格暴虐嗜血的死神,認為自己是女人,喜愛冷酷的男人ex:賽巴斯欽。

圖片10

圖片來自:LINE Q

 

第3名:《暗殺教室》鷹岡明

被安排到E班中擔任體育老師,訓練手法過度暴力,敗給渚之後遭到撤職。之後為報復再度現身,僱用了三名專業殺手,甚至對學生下劇毒。

圖片11

圖片來自:네이버 블로그 - Naver

 

第2名:《星際牛仔》東風(瘋狂小丑)

20集登場的刺客,ISSP絕密研究中誕生的殺人機器,精神異常的他在實驗過程中殺光了實驗所的所有人並展開復仇逃亡。

圖片12

圖片來自:Brawler's Paradise - SMF For Free

 

第1名:《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吉良吉影

JOJO第4部最終魔王,連續殺害48位年輕女性的淫樂殺人狂。貌似平凡的33歲上班族,有潔癖,過著像植物般平穩的生活,然而實際上卻是個殘忍的變態,第一次看到《蒙娜麗莎的微笑》交疊的雙手就勃起的戀手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殺害一名年輕女性,稱其為「交女友」,待斷肢發出惡臭時,就「分手」尋找下一個目標。

圖片13

圖片來自:漫画レビューならマンガガタリ(まんががたり)

我心中的不二人選也是吉良吉影,真的是個眾望所歸(?)的大變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なんだかおもしろいWatchMoj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