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2018冬季日劇最帥男星Top10》No.1牛郎山崎賢人奪冠♡

圖片1

圖片來自:堂島旺太郎 hashtag on Twitter

史上最強1月新番你追了哪幾部呢?《紫羅蘭永恆花園》不待多言,魔性充滿的《ポプテピピック》我……其實看到一半就被催眠睡著了(第二話也是……)www在此同時,日劇大軍也紛紛開始進駐時段,那麼在2018年的冬季日劇中,讓人覺得超帥的Top10分別是那些男星呢?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位 新田真劍佑

《トドメの接吻》(致命之吻/致命的接吻)並樹尊氏

圖片2

圖片來自:日本テレビ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 飾演)追求對象的哥哥&情敵,是一位深藏著秘密,形象完美的名門公子。濃密的眉毛襯著略帶憂鬱的眼神,精緻的五官透露出一種優雅的美感,加上靦腆的笑容,彷彿就像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王子一般。

 

第9位 江口洋介

《BG~身辺警護人~》(BG~身邊警護人~)落合義明

圖片4

圖片來自:ZENMAIのココ東京

和警視廳從事相同工作的「SP」(Security Police)與身邊警護課經常處於對立面,其中的落合義明為人冷靜,感情內斂,加上出色的能力與廣泛的知識,是在緊急出動時的王牌,就是一難以捉摸的帥大叔。

 

第8位 上川隆也

《BG~身辺警護人~》(BG~身邊警護人~)村田五郎

圖片5

圖片來自:ZENMAIのココ東京

身邊警護課的課長,身段柔軟個性冷靜沈著。大叔+1

 

第7位 松本潤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99.9 不可能的翻案)深山大翔

圖片6

圖片來自:Johnny's net

好帥好可愛的松潤飾演在破案時會講冷笑話的奇葩刑事律師,對事實相當執著,詢問委託人時都從出生地問起。對食物極為講究,甚至隨身攜帶自製調味料,總之就是好帥好可愛。

 

第6位 龜梨和也

《FINAL CUT》中村慶介

圖片7

圖片來自:My Drama Time

在慶介就讀高中時,母親被輿論認為是幼女殺害事件的嫌疑犯,痛苦不堪因而自殺。12年後,慶介為了找出當年的真正犯人,並向那些逼死母親的媒體進行報復展開了行動,卻對目標對象之一的小河原若葉(橋本環奈 飾演)動了真情……。

(跟環奈的對手戲簡直啊啊啊⁄(⁄ ⁄•⁄ω⁄•⁄ ⁄)⁄)

圖片8

圖片來自:Imgaddict

 

第5位 齋藤工

《BG~身辺警護人~》(BG~身邊警護人~)高梨雅也

圖片9

圖片來自:ZENMAIのココ東京

齋藤工飾演高梨雅也是原自衛隊隊員,能力出色,因此自視甚高,在警備公司看不起其他人。這部戲的編劇就是讓齋藤工一夕爆紅的《晝顏》井上由美子,光看這Top10中囊括4位的陣仗,就知道這部…嗯,大叔控必追www(女生cast有菜菜緒&石田百合子喔)

 

第4位 木村拓哉

《BG~身辺警護人~》(BG~身邊警護人~)島崎章

圖片10

圖片來自:ドラマ動画日和

島崎章過去曾擔任保鏢,但因發生了某事而讓他因此離開,之後在民營警衛公司成立「身邊警護課」時決定復出。和就讀中學的兒子同住,面對邁入青春期的孩子也有著各種人父的困擾……還需要描述他的帥嗎?這可是木村拓哉……

 

第3位 向井理

《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你已藏在我心底》星名漣

圖片11

圖片來自:旬ドラ!

向井理竟然要演暴言+暴力的硬派抖S男!讓今日子(吉岡里帆 飾演)難以忘懷的大學學長。畢業後在商社就職,與今日子重逢後用盡各種手段不讓今日子再度離開自己。

 

第2位 藤木直人

《FINAL CUT》百百瀨塁

圖片12

圖片來自:kenshin.hk

慶介(龜梨和也 飾演)的復仇目標之一——節目主持人百百瀨塁有著洗鍊的主持技巧及銳利的詞鋒,掌握絕佳的平衡感,相當受到大眾的信任與喜愛,對於節目內容嚴謹且毫不妥協,是知性、狂氣又別具魅力的幹練男性。

 

第1位 山崎賢人

《トドメの接吻》(致命之吻/致命的接吻)堂島旺太郎

圖片13

圖片來自:Antenna

圖片14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為了金錢和權力玩弄女性的頭號紅牌男公關,表面上善解人意、體貼多情,實際上卻只在乎金錢與權力,「哪天被女性殺死也不意外」的渣男。聖誕夜,他遇見了來店消費的百億千金,卻被突然冒出的神祕女性用吻毒殺,死亡後RE回7天之前,在無限的死亡輪迴中尋找解脫的方法並解開真相。 

圖片15

圖片來自:thetv.jp

這部的賢人超撩……根本撩妹參考書

我正處於逢人就推《トドメの接吻》的狀態www角色吸睛、節奏明快、劇情引人入勝,而且看賢人被嚇得半死、落荒而逃的樣子好有趣啊——(喂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ュースサイト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