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發起《這袋垃圾倒底有多少動漫角色》競賽 你能看出多少?

圖片1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基本上看到這袋應該就有一拖拉庫的人心碎了(跪)韓國宅宅對於公仔也是有程度上的認真,就像之前介紹過韓國宅宅動漫櫃碎掉》的悲慘故事,但也有發生過韓國宅宅硬脫詩乃短褲》的恐怖事件啦....這張照片應該已經流傳好一陣子,不過最近有韓國宅宅再度發揮起柯南的精神,要查出到底被丟了哪些動漫角色(握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是左上角藍藍的裙子

圖片2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網友推斷可能是2012年出產的DX Figure,Nunnally vi Britannia(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亞)的公仔

圖片3

圖片來自:myanimeshelf.com

中間紅白交錯的這位

圖片4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這款跟娜娜莉是同系列的叛逆的魯路修R2 DX Figure ~ IN WONDERLAND~ Vol.1,這件褲子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出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jungle.net

再來是下面芋頭色頭髮的這位

圖片6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根據顏色跟髮型判斷可能是Good Smile Company出版的Angel Beats!,天使小奏-制服版本的1/8 PVC模型!我說這也看的出來XD

圖片7

圖片來自:Otaku HQ.com

右下角黃色頭髮的這位

圖片8

圖片來自:Otaku HQ.com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就是SEGA的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吊帶襪天使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 PMフィギュア 全2種セット,卡友有猜到嗎?

圖片9

圖片來自:Samurai Buyer

後來網友也大概算一下整袋垃圾(寶貝)的價錢,估計21萬韓元,換算成台幣約6000-7000元左右(抖)順帶一提倫倫對於角色的資料都是上網搜尋,如果有錯誤再麻煩跟我說!大感謝(土下座)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要把它們都丟掉呢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Reaction GIF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이해하면 슬픈 쓰레기 사진.jp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