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2018冬季新番動畫最強Top5》國家隊&京紫無懸念上榜✰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本季新番播映迄今也差不多過了中線了,你仍持續有在追新進度是哪一部呢?近日,外媒WatchMojo評選出「2018冬季新番動畫最強TOP5」,國家隊京紫毫無疑問的上榜了,一起來看這份排行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5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因為匯集大量經典動畫製作陣容而被稱為「國家隊」,開播後各種謎之展開,令人迫不及待想看到下一話,目前終於來到鋪陳結束(感覺是…),可以開始講故事了。莓和莓小隊的戰力希望有點長進啊,完全靠賣002這樣沒問題嗎?……對我來說沒問題,002最高!!

 

第4名《OVERLORDⅡ》

原作系列突破480萬部,《Overlord》也推出了TV動畫第2季,雖然故事劇情在各種意義上來講比較難影像化,不過看了蜥蜴篇以後,完全大好評啊!蜥蜴交尾、人肉椅子、雨宮天:「要我的身體嗎?」滿滿的全都是看點,精彩!

 

第3名《七大罪》戒律的復活

不同的種族間是可以和平共存的,要小心的是那些自私自利、心懷不軌的傢伙。王道漫畫中脫穎而出的優秀作品,魅力十足的人設加上熱血、緊湊的劇情,雖然有點套路感(笑)不過非常吸引人!加上配樂是那位「澤野弘之」,沒有不看的理由。

 

第2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Netflix大勝利(笑)。這部不但是經典美的代表,更由於劇本本身的特殊性,釀就了其在動畫史上一個顯然特殊的位置,相信很多有追番的宅宅都深有所感,在Violet一步步學著「什麼是愛」以急「學會去愛」的過程中,彷彿心靈也獲得洗滌。本作情感細膩,劇情雖平緩但不拖沓,在歐美也大獲好評。

 

第1名《惡魔人Crybaby》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師永井豪的代表作之一《惡魔人》,以完全新作的形式、Netflix的經費挹注、湯浅政明率領的豪華製作團隊再度動畫化。這是一部充滿悲劇與血腥的邪道類型作品,電波感十足的畫風也是一大特點。

最後這是曈姸我個人的推薦→《博多豚骨拉麵團》簡直太好看啦!另外推薦《POP TEAM EPIC》給喜歡糞作的宅宅www

(◔౪◔)其實這季強作真的太多,閒著沒事的話多追幾部都不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tchMoj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