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動漫中10大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神崩潰角色》我的王之力啊

圖片1

圖片來自:CPlus News - The Classifieds Plus

動漫中精神崩潰的場面其實蠻常見的,為了讓劇情有張力,角色印象能長留於人心,常賦予滿滿作者的惡意,承受不住巨大壓力的角色就會在一瞬間崩潰,陷入顏藝連發,觀眾趕忙截圖的狀態。近日外媒watchmojo評選出動漫中10大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神崩潰角色,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BLACK★ROCK SHOOTER》小鳥遊優美

因為罪疚感而不敢反抗加賀里,以致被控制無法與人交際,胸口還被刺了心形。之後被加賀里「拋棄」,因而陷入極端思想,封閉自己並走向崩潰。

圖片2

圖片來自:小鳥遊ヨミ (@TY_IK_nr)  Twitter

 

第9名:《逆轉裁判》王都樓真悟

「再見,逆轉」中的被告,在法庭上被宣判有罪後崩潰,徒手把自己臉抓爛。

圖片3

圖片來自:kohada.2ch.net

 

第8名:《魔法少女小圓》美樹沙耶香

為了幫助想成為小提琴家卻患有無法治癒手傷的心上人恭介,與QB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在受到「真相」以及恭介喜歡的是自己的好朋友以後全面崩潰,獲得工具人屬性以後,成為比麻美更悲劇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第7名:《聖天空戰記》迪蘭度·阿爾帕塔伍

殘暴的反派,打輸後將玫瑰丟下飛船,徹底大崩潰。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eocities.jp

 

第6名:《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

原因太多太複雜了,大概從被月讀羞辱之後就開始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第5名:《ONE PIECE》蒙其·D·魯夫

不只魯夫,連讀者都◢▆▅▄▃崩╰(〒皿〒)╯潰▃▄▅▇◣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第4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菜月昴

一言難盡,整部動畫就是486的幸福→崩潰→幸福→崩潰無限輪迴。

▼初始版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進階版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e21

 

第3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妮娜·愛因斯坦

看著尤菲米亞的照片邊用下體磨桌角來自己安慰自己,人稱「桌角女」。得知尤菲米亞死訊之後崩潰了,著手開始製作核彈之類的東西……

圖片10

圖片來自:CPlus News - The Classifieds Plus

 

第2名:《新世界福音戰士》碇真嗣

▼啊放錯了這是手遊代言人,三次元崩潰的專家魚翔拳。

圖片11

圖片來自:新世紀福音戰士Online@eva3d.online

不能逃本人。其實我很欣賞他,不放無雙,沒有外掛,駕駛機器人時不會突然一本正經說出「我就是鋼彈!」這種不明所以帥話的少年,也會老老實實的打出來,很真實。

圖片12

圖片來自:モブトエキストラ

 

第1名:《死亡筆記本》夜神月

又壞又帥的主角,輸得一敗塗地之際徹底崩壞,雖然帥的時間比較多,但這一崩搞到讓人印象太深刻,形象再起不能。

圖片13

圖片來自:Amino Apps

我的王之力啊!!!為什麼沒有最2王冠呢森77,我要崩潰了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tchMoj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