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余祥銓代言EVA手遊》我不知道這時候要露出什麼表情才好…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0825ken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管官方嗑了什麼,請給我來個兩份。庵野秀明監督經典動畫改編手遊《新世紀福音戰士Online》在台上架,昨天公佈最新代言人「余祥銓」……等等你沒開玩笑吧?!讓我們來仔細看一下這位代言人,嗯,雖然與碇真嗣外型同步率0%,但靠爸同步率有8787%,崩潰同步率更高達9487%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事到如今我暫時沒心情去細究這款遊戲到底要怎麼玩。

圖片2

圖片來自:Komicolle

總之應該是在第三新東京市駕駛機體與來襲的使徒作戰吧應該。

 

碇真嗣&余祥銓

碇真嗣,14歲中二,EVA初號機駕駛員,碇源堂司令與碇唯之子,雖然嘴裡喊著不能逃卻崩潰,性格內向消極,懦弱且易於妥協,缺乏責任感,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同,不過卻每每在關鍵時刻逃避,非傳統開掛主角(性格上),相當程度反應了時下年輕人的心靈狀態。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余祥銓,32歲中二,2005年在綜藝節目參與歌唱比賽,因為狂走音又大忘詞導致全面崩潰,陷入生活無法自理的悲慘狀態。性格……比起其他星二代來說算沒那麼糟,加上逐漸習得幽默感,以自嘲殺出討喜血路,近年逐漸從呼麻和崩潰一哥的不良形象中走出,頗有好青年的幹勁。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0825ken

 

是說代言圖剛開始讓人以為是開玩笑

第一是合成的也太爛,這個技術讓人彷彿能夠看見一位22k小編被凹加班正在做這張圖的血淚背影,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找的是余祥銓,但官方代言費也大手筆花了上百萬,完全沒有省到,看來並不是沒錢的問題,而是故意反其道而行的追求粗糙吧(大概)。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0825ken

第二是魚翔拳一直呈現手很痛的樣子,讓人好想拍拍他的肩膀輕聲問他還好嗎?需不需要幫忙介紹醫生,溫馨。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0825ken

但其實不是的,原來這是碇真嗣的pose……(但人家是在按手腕上的機關,你在扶手扶個什麼鬼)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余源堂同步率超高

為了不成材的兒子發起人類補完計畫……嗯,設定莫名貼切似乎很難吐槽,這就算了,千萬不要給我亞萍初號機喔(碇唯亞萍更無法接受,森77),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eva3d.online

你喜歡這樣的代言嗎?沒關係,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圖片9

圖片來自:ブログのトップ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世紀福音戰士Online@eva3d.online 余祥銓Ken@0825k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