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駝背《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的身形變化》2號機獸化像拔罐…

圖片1

圖片來自:Trollpasta Wiki - Fandom

長大後在外地唸書工作,每當回家探望長輩,看著時間在他們身上造成的變化,諸如皺紋、白髮、佝僂著腰背,總能深刻感受到歲月不留情的一面,沒想到EVA也一樣?!雖說設定上是2000年發生「第二次衝擊」、2015年「使徒」首次登陸,不過《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也是陪著我們從屁孩一路成長,算有點年代的老IP了。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EVA在歷年作品中的身形變化,還真跟人類一樣,越老越駝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一老,背就駝

從TV版到舊劇場版乃至新版,由山下いくと所設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EVA機體型態,在網友po出的比較圖中一覽無遺。TV版中,山下和庵野秀明共同擔任機體設計,而在新劇場版,他負責主機械設計,除了腰背越來越駝以外,機體方面也有不少變化,例如對細節的刻畫以及更具曲線感的構造線條。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EVA

人類為了對抗使用AT力場的「使徒」所製造出來的保護手段——複製了稱為亞當或莉莉絲的「生命起源」所製作出來的巨大生命體,在此基礎上,附加了外層裝甲以及拘束鎖等構造的「泛用人形決戰兵器」。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以這樣的設定為前提的話,這個「腰越來越彎」的徵象也顯得頗為合理,畢竟是生命體嘛。

圖片4

圖片來自:Trollpasta Wiki - Fandom

 

如果繼續從「人類」的視角來看…

宅宅們突發奇想,用人類上了年紀之後的視角來看,像是在2009年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當中,這款2號機獸化造型「The Beast」造型,就像是腰背太痛了只能爬著走,背後都是「拔罐」,看這樣的治療能不能好一點……唔啊好痛啊一動果然還是不行!噢噢噢!(張口大吼)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NET|おもしろネタニュースまとめ

在以「人類補完計劃」沒有發動的3年後故事作為展開,平行世界的官方外傳小說《新世紀福音戰士ANIMA》中,這台帥到炸的2號機Ⅱ式無限續航型強行偵察機體,飛天人馬型機械設計就像是大型矯正裝置,EVA的身形再度恢復挺拔!X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um.hkgolden.com

(ㆆᴗㆆ)所以說,照這個趨勢繼續下去的話……

日本宅宅吐槽:下一部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就算有和冨樫一樣,因為腰太痛所以乾脆趴著戰鬥的機體也不用太驚訝了(←喂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