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公司裡《給大人玩的球池》我也好想跳進去

圖片1

圖片來自:  timeout.com/page

還記得之前我們也看過一個《25萬顆球惡作劇》嗎?說真的,如果可以給你選,童年的遊樂設施裡你最想重溫哪一個?溜滑梯?搖搖木馬?小狄的話從小最喜歡的就是球池了(真懷念那個還可以進入餐廳遊樂設施的年紀啊~遠目)在現代這以創意取勝的年代,英國Pearlfisher設計公司就特別在公司裡設了一個容納了8萬顆球,給自家員工玩過癮的球池!設計師們可以把筆電抱進球池裡討論,甚至還可以大家就跳進球池裡開會,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啦~真不愧是講求靈光一閃的設計公司啊!

在公司裡有給大人玩的球池,怎麼處理?

帥帥的跳進去吧www

圖片2

圖片來自: geekwir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 travelpulse.com/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london24.com

位在倫敦的 Pearlfisher設計公司,在公司裡放了一個巨大球池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希望能夠有個能夠讓員工盡情玩又能互動的設施,畢竟如果小孩子可以從玩中學,那大人當然也可以。而且他們是設計公司,玩樂也有助於尋找靈感與創意。

圖片5

圖片來自: london24.com/new

圖片6

圖片來自: mirror.co.uk

這間公司的員工也會在這裡進行工作討論

圖片7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甚至是直接在這裡開會

圖片8

圖片來自: twitter.com/john_dutch/status/562606264765939712/photo/1

最棒的是~Pearlfisher公司還對外開放這個球池的!不過預約大爆滿,而且開放時間也已經過了......只好希望他們什麼時後能夠再度考慮開放給公眾完了~

圖片9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Pearlfisher公司的JUMP-IN球池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ndon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