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傻眼的一萬元下酒菜》我知道物價有上漲但這也太誇張了ww

圖片1

圖片來自:anitown.net

大家都知道同一個料理在不同地方吃會有不同價錢,拿下酒菜毛豆來說好了,在路邊攤一盤30元,但你去林X北可能就百元起這樣。之前網路上還有應景的一句話是說"一個人的價值會看他在什麼地方而決定",讓人哭笑不得阿ww每次去餐廳吃飯都盡量不點外面吃的到的,例如高級餐廳有賣水餃就會想我去外面吃一顆5元就好啦,來店裡就是要吃特色菜嘛~韓國有一間連鎖酒吧最近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會被拿出來說不是因為店家多有特色,而是菜單裡有一道令人傻眼的一萬元下酒菜讓網友挺無言的www



當然這裡的一萬元是指一萬韓元,換算台幣約三百摳,光看"下酒菜"+"一萬韓元"就覺得這道料理不簡單,莫非是特級廚師做的才這麼貴?


好吧,誰做不重要,重要的是菜色要物超所值才行.......



但這也太不划算了吧www


圖片2

圖片來自:anitown.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道菜叫"午餐肉和煎雞蛋",雖然午餐肉標榜是國外產品,但這價錢好不親民阿。



來看一下實品長的如何


圖片3

圖片來自:anitown.net


煎雞蛋、午餐肉、沙拉,嗯......(除了嗯沒有其他想法www)


為了發揮查證的精神,特地到餐廳官網看一下菜單,看會不會是誤報店家,誰知道意外發現另一道菜也是詭異的一萬韓元。


圖片4

圖片來自:chilpo.co.kr



就是這道"乾魷魚和花生"


圖片5

圖片來自:anitown.net



嗯,魷魚單價有比較高,但這價位也有點難接受耶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칠성포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