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會說話的殺老師App登場:殺老師的隨堂測驗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可以和二次元角色對話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配合暗殺教室漫畫13集發售,Jump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會說話的殺老師App!這款App應用圖片分析與語音辨認的技術,只要使用這款App,就能開始進行殺老師的隨堂測驗。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掃描1~13集的單行本封面上殺老師的嘴巴,就會開始播放殺老師的聲音並出現對應的問題。原來每集封面都是殺老師是有伏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回答和暗殺教室有關的選擇題,答對各題可以得到不同款的自律思考固定炮台(小律)桌布。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答對所有問題的使用者則是有機會得到殺老師的金色觸手吊飾。應募截止日期到4月30日為止,官方將會從應募者中抽選出500名贈送金色觸手吊飾。不知道金色觸手有沒有保佑學業的功能(´∀`)

答題成績表範例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廣告中的感覺,殺老師的聲音和動畫版一樣由福山潤配音。

暗殺教室角色書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另外,和13集同時發售的公式角色書除了收錄角色的裏設定、作者松井優征與山田涼介(電影版潮田渚)、羽住英一郎(電影版導演)、福山潤(動畫殺老師聲優)的對談。還包括松井優征享用荒木飛呂彦老師親手做的料理短篇漫畫。

連松井優征都證實荒木飛呂彦就像戴了石假面一樣年輕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