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內戰》影迷自製海報 比復仇者聯盟還豪華的陣容真是嚇死人

圖片1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雖然《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下個月才要上映,但是心急的影迷們早就已經開始期盼《美國隊長3:內戰》的上映了!《內戰》的發生不但本來就是Marvel最有話題性(同時也是最虐)的大事件,拍成電影時所要徵召的角色之多也讓《內戰》被譽為《復仇者聯盟3.8》(這陣容已經遠遠超過復仇者聯盟2.5了所以是3.8 by 獵鷹演員Anthony Mackie) ,就算只看電影宇宙,《內戰》也有可能會是Marvel影業的里程碑~

▼因為Sony終於放手的《蜘蛛人》非常有可能在《美國隊長:內戰》當中首次登場!(海報為影迷自製)

圖片2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已經確定加入《美國隊長:內戰》的成員除了內戰兩派領導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以及傳聞中的蜘蛛人之外,其他確定會出現的卡司包括將延續《美國隊長2》中戰爭的「冬兵」Sebastian Stan 、「獵鷹」Anthony Mackie、「Crossbones」Frank Grillo,復仇者聯盟的成員「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鷹眼」Jeremy Renner,以及將在《內戰》中首次登場,未來會有個人電影的「黑豹」Chadwick Boseman ,很有可能是《Doctor Strange》中主要反派但也會在《內戰》中出場的Daniel Brühl,再加上幾乎可以肯定會客串一下的蜘蛛人 ~

▼這等豪華陣容根本比《復仇者聯盟》第1+2集的卡司還要驚人!也難怪「獵鷹」Anthony Mackie會形容這是《復仇者聯盟3.8》(但是3.8這數字到底怎麼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 blog.screenweek.it

▼新成員「黑豹」Chadwick Boseman,《黑豹》個人電影已定於2018年7月6日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com

▼在《惡棍特工》《決戰終點線》中有出色表現的德國男星Daniel Brühl也加入了Marvel宇宙當中,但目前只知道是扮演反派角色,到底演誰還沒有公佈不過外界推測會是Baron Zemo (再來個題外話:Marvel影業挑人的眼光簡直精準得讓人叫好,全都是有群眾魅力但還沒站上一線的演員,Marvel堅持與其啟用大牌不如自己捧紅,也要有相配合的選角能耐才能辦到啊)

圖片5

圖片來自: yahoo.com

《美國隊長:內戰》目前訂於2016年5月6日上映。看到上面的介紹有讓你有迫不及待想到知道更多的衝動嗎?有些網友已經發揮想像力先把海報給做好了!這些海報裡呈現出《內戰》裡超級英雄間彼此壁壘分明的張力,效果一點都不輸Marvel其他電影中的官方海報。

《美國隊長:內戰》影迷自製海報

《內戰》是Marvel漫畫裡的大事件,簡單說起來,這個故事就是超級英雄們因為美國政府推動「超級英雄註冊法案」要求英雄們接受政府管轄而導致英雄們分裂成兩派,以鋼鐵人為首支持註冊法,和以美國隊長為首反對註冊法的兩方內戰,雙方都是超級英雄,也不斷尋求其他英雄的加入,而且自己人打起自己人的內鬥程度慘烈完全不輸英雄與反派之戰,最後這場戰爭以超乎想像的犧牲替英雄內戰畫下句點。

圖片6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圖片8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圖片9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相較於之前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官方海報

圖片13

圖片來自: slashfilm.com

▼或是《美國隊長:酷寒戰士》

圖片14

圖片來自:  screenrant.com

Marvel你們參考一下嘛~(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geekgirlsnewsar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