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 Pixar 最新動畫短片《月亮》(La Luna)

圖片1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出品的長篇電腦動畫電影,從1995年開始就一直受到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而其中最叫秋香津津樂道的一個小地方是,在每部長篇電影間,有時皮克斯都會小心機的安插些跟電影有關或是無關的小短片在裡面,其實這個部份也是相當有趣的是也!

皮克斯經典 LOGO

圖片2

皮克斯最近也公佈了在今年的 6 月 6 日開幕的法國安娜西國際動畫節(Annecy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上,將會放映他們的最新動畫短片《月亮》(La Luna)。同時也是在製作中的《Brave》(暫譯為勇敢) 前加映的短片喔!

《Brave》(暫譯為勇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月亮》(La Luna)片長是 6 分 53 秒,是皮克斯目前為止的最長短片。故事是在說有個小男孩,某天晚上他爸爸和爺爺搭木船把他帶到了遠離岸邊的大海上,一個巨大的驚喜等待著這個男孩,他終於發現了他們家族神秘工作的真相!

圖片5

不過接下來一個困惑擺在他面前,他究竟該循規蹈矩的按照老傳統來繼續這項工作呢? 還是以自己的方式來完成它?這部動畫短片也是講的如何在傳統的觀念中尋找自己的生存價值!

《月亮》(La Luna)主角小男孩原型

圖片6

《月亮》(La Luna)只有三個人物+兩個場景,一個是海上,另一個是月亮上。導演是Enrico Casarosa,他曾經參與的作品有《汽車總動員》(Cars)、《料理鼠王》(Ratatouille)、《天外奇蹟》(Up)。《月亮》(La Luna)是他獨立導演的第一部動畫片。

Enrico Casarosa本人

圖片7

《月亮》(La Luna)製作團隊

圖片8

繼去年的《玩具總動員3》後,秋香可是也很期待著皮克斯的長片動畫呢!阿,對了,今年有《汽車總動員2》會上,我要去看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