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倉千代丸完全新作《ANONYMOUS;CODE》結合神秘學與科學的幻想冒險遊戲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8日志倉千代丸的新作發表會直播宣布了不少消息啊,像是先前跟卡友們介紹的《CHAOS;CHILD》動畫化與PS版,近期的《Occultic;Nine》、STEINS;GATE續篇,除了上述的大量消息以外,志倉老大也公布了完全新作ADV《ANONYMOUS;CODE》(暫譯:匿名者代碼,ANONYMOUS相關詳見這裡)。

《ANONYMOUS;CODE》展示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遊戲標題名稱就可以大致推出一二,這部作品是以駭客為主角的全新故事,主角擁有存檔&讀檔的特殊能力(現實版羅德大神!?),志倉千代丸目前透露故事進行會是嶄新的「周回故事」,並且和科學系列無關聯的全新展開。

主角叫作「高岡步論」,故事場景在中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故事舞台在2036年的中野,歷史事件「2036年問題」讓電腦暴走,使得大都市大量崩壞,而為了預防可能即將發生的「2038年問題」,超級電腦「GAIA」開始進行「地球模擬運算」,不過在模擬內容中,人類誕生的機率相當低,並沒有辦法導出「2038年問題」的推算。

展示影片透露很多事件年表,裡面還有關鍵字「甘迺迪暗殺事件的真相」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後科學家把「阿雷西博訊息」導入「地球模擬運算」,成功模擬出誕生人類的另外一個地球,科學家一開始相當高興,馬上進行「另一個地球」的「地球模擬運算」研究,但是隨著實驗進行,科學家們也查覺到…自己會不會是也是在模擬運算中的人類呢…?

地球模擬運算,那在數據中的人類是...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上面總算把故事介紹完了,按照慣例還是很多科學術語啊XD)

遊戲中利用主角的特殊能力,作為駭客,主角能夠認識到無線廣闊、縱向構造的「世界層」,並且進行向下介入,這個系統被稱為HackingTrigger(駭客搜索)。目前這項系統和故事有什麼樣的關連還未明朗,不過聽起來似乎是能夠修改過去主角存檔的檔案,推測應該是讀檔然後改寫。

沒意外應該是女主角的「愛咲もも」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他內容還透露「第13號光子帶」(原文:Ascension 13,有昇天、地球的次元提升之意)「法蒂瑪的第三預言」等神秘術語,可以想像這又是一部融合科學與神秘現象的作品。

這一款遊戲好多科學術語啊,查完資料之後感覺又可以當科學小老師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