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石之門》世界線變動率探測儀時鐘 當然也有世界線顯示模式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5pb.的知名作品《命運石之門》在近期推出故事裡面的關鍵道具「世界線變動率探測儀」造型時鐘,這個探測儀在遊戲、動畫裡面都是極為重要的提示與線索,由於造型重現上相當有難度,因此立體化商品可說是相當難得

《命運石之門》遊戲OP

《命運石之門》描述主角岡部倫太郎在轉發一個不起眼的簡訊之後,背後發生的時光機陰謀事件,「世界線變動率探測儀」就是未來的岡部設計出來的時空探知裝置,會採用輝光管作為外型設計其實跟原理無關,純粹只是岡部個人的興趣。

遊戲裡面看到的「世界線變動率探測儀」

圖片2

圖片來自:遊戲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商品化時鐘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這個特殊時鐘會擺放在官方合作部屋裡面,,配合近期發表的遊戲系列新作《命運石之門0》,可以說是相當好的宣傳。另外也強調原本應有的厚重感,拿來擺設真的頗有科幻氣息的。

系列最新作《命運石之門0》

時鐘雖然不會真正的表示世界線數值,但是在設計上可以看到近似的時間介面,加上可以自由調整「β世界線顯示模式」「命運石之門世界線顯示模式」,作為擺設也是相當吸引系列粉絲的。

《命運石之門》官方合作展示部屋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其他的相關情報並沒有釋出太多,不過近期將會在合作展示部屋裡面展示試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在經過秋葉原的時候可以順道去看看。

《命運石之門》官方主題展示部屋官方網站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而未來新作《命運石之門0》也將在11月19日發售,或許粉絲們可以找個時間複習一下舊作也不錯,當初看到這部作品,到中後段真的是很激動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