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2011全新超級音樂劇

圖片1

2011年真的是《聖鬥士星矢》相當精彩的一年!怎麼說呢?像是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聖鬥士星矢》新CG電影製作中,還有《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連載終了。這次的新消息則是《聖鬥士星矢》要改編成音樂劇,取名為:超級音樂劇聖鬥士星矢(スーパーミュージカル『聖闘士星矢』)。小宇宙依舊不熄的燃燒中!

圖片2

超級音樂劇聖鬥士星矢(スーパーミュージカル『聖闘士星矢』),故事內容是由1987年聖鬥士第一部劇場:邪神艾莉斯(邪神エリス)改編而來。音樂劇主角星矢找來相當高人氣,且曾演出《網球王子》舞台劇冥戶亮一角的鎌苅健太擔綱演出。

邪神艾莉斯(邪神エリス)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鎌苅健太主演星矢

圖片4

超級音樂劇聖鬥士星矢在日本當地是7 月 28 日至7 月31 日,會在涉谷的劇場公開演出,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好像日本當地有線上付費頻道可以收看,不過要找一下就是了!

超級音樂劇聖鬥士星矢相關資訊

原作:車田正美(集英社刊)

工作人員: 演出:茅野イサム、脚本:三井秀樹、音楽:佐橋俊彦

主演: 鎌苅健太<星矢>

主辦單位: スーパーミュージカル「聖闘士星矢」製作委員会

音樂劇演出日期: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 7月31日(星期日)

音樂劇演出地點:全労済ホール「スペース・ゼロ」(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12-10)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鬥士星矢》以前(1991 年)也曾經真人舞台劇化過,當初就是由 SMAP 擔綱演出青銅聖鬥士及 TOKIO 扮演黃金聖鬥士,至今仍可說是堪稱一絕呀!不過任憑秋香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TOKIO扮演黃金聖鬥士的圖片,真是傷心呀!

SMAP演出《聖鬥士星矢》舞台劇

圖片6

猜得出誰是誰嗎?這就跟你說囉!

星矢:中居正廣

紫龍:草彅剛

冰河:森且行

瞬:香取慎吾

一輝:稲垣吾郎

朱利安:木村拓哉

也一併附上當時SMAP演出《聖鬥士星矢》舞台劇的其他圖片吧!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