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正宗痛車!痛痛痛心好痛...

圖片1

話說昨天那台《8000萬的跑車》看得大家是很心動但是不能動。其實不用8000萬,1000萬就可以買到一台很好的跑車了,但這世界上就是有人不懂珍惜,上好跑車到手還給他撞成廢鐵......尤其昨天澳洲出了一個抽到超級無敵下下下下籤的倒楣鬼,把他朋友1000萬的藍寶堅尼整台撞壞了不說,更慘的是保險還不理賠......老天保佑他(畫十字)

這個令人痛到不行的故事發生在澳洲雪梨,一個22歲的年輕人跟他朋友借了藍寶堅尼(Laborghini Murcielago)想要過過癮,結果在高速公路上打滑,橫越分隔島後又被另一台計程車撞上,這部藍寶堅尼的左半部就這樣變得面目全非了......而且雖不知為什麼,但若駕駛人為25歲以下保險不予理賠,我看這駕駛以後難做人了吧?

1000萬的跑車...痛啊

圖片2

▼跟著倒楣的計程車

圖片3

原本的藍寶堅尼Murcielago長這個樣子,很漂亮的說~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世界車禍那麼多,不過如果是名牌跑車出車禍通常都會上新聞。之前在俄羅斯也發生了這麼一件車禍,不過不一樣的是這台藍寶堅尼可是貨真價實撞成了廢鐵。

俄羅斯的藍寶堅尼車禍

圖片7

圖片8

還記得,《超跑警車 尬一下開單也爽》裡面那台蓮花警車嗎?義大利血統的藍寶堅尼也有兩台配屬於義大利警方,不過這兩台寶貝之一,在一次值勤時為了閃避車輛出了車禍而嚴重毀損,熱愛跑車的義大利人可是心疼死了(不要說他們痛,我們看了都覺得很痛啊)。

義大利藍寶堅尼警車

圖片9

▼被壓扁了......

圖片10

▼痛啊

圖片11

《布加提威龍》也有車禍

▼還記得在藍寶堅尼《第六元素》前的頂級跑車《布加提威龍》嗎?這台跑車在英國也出過車禍,因而作為《第一台出車禍的布加提威龍》聲名大噪。

圖片12

圖片13

駕駛人呀拜託你們行行好小心點吧~(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