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花魁》真實版 走進現代的遊廓世界

圖片1

電影《惡女花魁》裡描寫的吉原遊廓世界,到了21世紀的現代會變成什麼樣呢?這裡不是《惡女花魁》的電影拍攝場景,更不是適合一家大小來拍照留念的觀光景點。這裡是專屬於「大人」的世界,好吧!就是酒店啦!(沒氣質...)日本一般所謂的酒店,性質比較接近台灣的「公主店」,在店裡只賣酒不賣身,其他時間我就不知道囉!(攤手)就因為日本酒店多到連住宅區裡都會默默出現,每家店也一定要夠有特色才能穩住客源,今天如夢就帶大家來看看仿造《惡女花魁》風格的...酒店(笑)

圖片2

這一家在荻窪車站(天哪~我以前住那邊!!)附近的「さくらん」,連店名都跟《惡女花魁》電影/漫畫一模一樣的這家店,走進之後就會發現它們有多講究~從裝潢到女孩們的穿著打扮,都彷彿走進了電影的世界當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大家也都太性感了吧>/////<

圖片9

▼先生,你看起來很開心厚~

圖片10

但其實有看過電影or漫畫的人都知道,花魁在遊女中是地位很高的,要學習書法、茶道、三味線...一大堆的~雖然這裡的女孩們可能只能陪你喝酒聊天,但對男性客人而言,光是這裡的氣氛和爆乳的服裝,就已經足以他們享受的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酒店以外,另外還有一家在新宿歌舞伎町裡的「花魁oiran居酒屋こまち」,是的!又是居酒屋啦~新宿這兩年真的多了很多全部都是女店員的居酒屋,雖然不像上一家是給大人們"遊玩"的場所,但這裡的裝潢到服務生的服裝,也是完全沒有在給你騙的!

圖片11

▼不信你看!這視野是不是很好呢?!

圖片12

▼雖然只是居酒屋,但店員該提供的服務跟該露給你看的也一樣沒有少喔!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看完這些,讓我突然想把《惡女花魁》的DVD拿出來溫習一下說(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