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不重要…《顏值和歐派才是重點》日本婚介顧問爆料相親男偏好

圖片1

圖片來自:Taringa!

挑選結婚對象的話,你比較重視哪些個人特質呢?每次有諸如此類的問卷調查,答案普遍都是些「個性要合得來」、「有共通的話題和興趣」,這樣看來……男森沒說實話呢(微笑)。根據日本婚介顧問的爆料,想結婚的相親男實際上最在意女性的顏值歐派,個性什麼的似乎不算重要啊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結婚的男人只在意兩個重點……

經營婚姻介紹所,在相親活動上目睹過各式各樣的實際案例,日本婚介顧問卻對來相親的男性產生了疑問。相較於會關心對方的生活與興趣的女性,想尋找結婚對象的男性似乎只在意兩個重點:

1、「臉夠不夠正?」

圖片2

圖片來自:일베저장소

2、「胸部夠不夠大?」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きひろのアニメニュース

 

真的想結婚嗎?

對此,婚介顧問覺得很不可思議,疑惑「他們明明是說想結婚,卻只在意女性的顏值和歐派,到底是為什麼而來的?」不在意性格什麼的……這種態度真的是想結婚嗎?

圖片4

圖片來自:namba.kg

尤其是對於要介紹給他們女性時的言行……

 

顏值&歐派

對於相親對象,男性首先會問的都是「正嗎?」,而在與對方正式碰面時,就會趁機仔細觀察「長得是不是跟之前聽說的一樣好看」以及「胸部夠不夠大」,其他的倒是不怎麼在意。若是在等待期間對於女方的外貌不滿意,甚至會直接拒絕見面。

圖片5

圖片來自:The Fenomen of Travaller

相親結束後的心得呢?婚介顧問說,經常聽見相親男這樣的抱怨:「照騙人!真人根本沒照片正」,就不了了之了......

(ㆆᴗㆆ) 然後繼續尋找下一個遇見巨乳正妹的機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ダイヤモンド・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