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在相親活動上遇見4位女性》你會選擇與哪位結❤婚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話說這季TBS的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實在太好看啦!新垣結衣最高!!!不過啊人生畢竟不是日劇,一般來說哪有這等天降好康。不知道大家在選擇男女朋友(三次元限定)時,通常會考慮哪些條件呢?還是說,愛了就不顧一切?近日在推特上瘋傳這張圖,話題討論熱烈,圖中有四個人設完全不同的女性,如果是你的話,會選擇哪一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景條件:你在相親活動上遇見她們

你會選擇哪一位做為「結婚對象」來進一步交往呢?當然了,「以結婚為前提」的意思就是絕對不含婚姻詐欺,是要認真與對方共築家庭,一起努力走下去共度一生的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55號:九條麗子(年齡不詳)

父親是資產家,結婚嫁妝大概預備了5000萬円禮金(約新台幣15,656,200元),毫無疑問的是位富家千金,但是胖胖的而且並不是美人。選擇九條的網友大致上分成兩派:「利用各種方法變得漂亮可愛的可能性相當大」以及「錢是最重要的」。

圖片3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49號:芹沢瑞穂(18歳)

正在就讀服飾相關的專門學校,精通服飾領域,很喜歡漫畫與遊戲,如果宅宅選擇跟她在一起的話,非但不會限制你繼續打電動看動漫,還能夠與妻子擁有共通話題哦。雖然現在還很年輕,但她未來想創業開服飾店面,過安定的生活。不過選擇芹沢妹妹的網友接近是零,你看看宅女有多不吃香,連18歲嬌妻都被無視……

圖片4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33號:安藤真鈴(25歳)

超級正妹、巨乳,喜歡小孩,喜歡溫柔的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如果跟她在一起的話,她想要與心愛的你繼續孕育孩子。富有人妻味與極高的顏值vs.有兩個孩子,讓網友陷入痛苦的掙扎,這些膚淺的混…(笑)。選擇與外型相當完美又感覺很賢慧的她共度一生,等於要多養兩個孩子,這個沉重的經濟負擔你願意一肩擔起嗎?

圖片5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29號:早川さつき(31歳)

青山學院大學法學部畢業(名校高學歷!),目前在御茶水的不動產公司就職,興趣是騎馬與日本舞(超高級興趣),不管怎麼看都是一位才貌兼備又有品味的大美人,但許多網友嫌棄她31歲還單身,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想到《月薪嬌妻》惹……),而且好像太過優秀了,跟她在一起恐怕有損男性尊嚴,在婚姻裡也會感到自卑吧。

圖片6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這張圖來自漫畫《ハレ婚》(後宮婚)

想知道後續情況的話可以去看漫畫。其實這張圖跟劇情主線可以說是完 全 沒 有 關 係w,但漫畫本身也很有趣就是了,在幽默中不斷撞擊現代的價值觀,其實光看上面那張圖就可以窺知一二,相當精準把擇偶的諸多條件問題都濃縮在一張圖裡了啊。

圖片7

圖片來自:トクニュー

(。◕∀◕。) 考慮好了嗎,如果是你,會選擇哪一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