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相親大會》宅男其實很受歡迎 只要踏出家門就是人生勝利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__h007/archives/55369155.html

不論在哪一個國家,似乎常常把宅宅(おたく)與單身畫上等號,尤其宅男又被塑造成比宅女來得沒人緣,然而事實上卻正好相反嗎?負責籌畫宅男宅女鄉親的「宅宅婚活」公司對此特別有感觸,甚至上網公告相親大會缺少女性參加者以後,名額就瞬間被搶購一空!難道說宅男其實很受歡迎,只差踏出家門一步,就是人生勝利組了?

宅宅婚活公司上網募集女性鄉親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ellura/status/60196585014120038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婚活」指的是包含相親、聯誼、約會這類的結婚活動,而這家叫做「宅宅婚活」(オタク婚活)的公司顧名思義就是專做宅男宅女的生意,他們在上個週末上網公告6月20日的一場相親大會竟然沒有半個女性參加者,面臨停辦危機!聽起來宅男們好像一點都不受歡迎,可是這則公告被大量轉發以後,該場相親大會竟然瞬間爆滿!

原本沒有女性參加的場次竟然瞬間蓋上「門票售完」的印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ellura.com/secure/parties/detail/2041

這個現象讓宅男族群被日本網友戲稱成為搶手貨……事實上真的是如此!

之前就有電視節目跟拍一位宅男潛入相親大會的過程,藉此揭開「宅宅婚活」的神秘面紗:

接受跟拍的宅宅村上先生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位報名「宅宅婚活」的村上先生是一位重度漫畫迷,家中的書櫃不但滿是漫畫,每個月還會購入10本以上的新書,而且從這些漫畫改編而成的動畫、遊戲更是一切不會放過!村上先生參加相親大會時,跟宅女對象們也都在聊這些話題:

「妳是動畫派還是漫畫派?」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妳會去電玩中心嗎?」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平常很害羞的村上先生,在相親大會上卻非常受到矚目,節目把這個原因歸功於宅男們大多是屬於草食系,而宅女們都是肉食系的緣故……

(゜д゜)有這種事嗎!?

因為一攻一受所以相性特別好?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進一步分析,發現以前女性偏好的高收入、高學歷、高身高的「三高」已經不再是主流,反而是

①不會反抗

②乖乖做家事

③博學多聞

④努力工作

⑤對女性抱持敬意

的「輕宅男」們漸漸出頭天!(咦……聽起來怎麼像是非常好使喚的意思?)

必需是「輕宅男」才能打贏三高,太重的還是無緣……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所以說,想交男女朋友的宅宅們應該鼓起勇氣認識新朋友才對,就是因為太常宅在家哩,別人才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只要踏出家門就有機會成為人生勝利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ク婚活パーティーのアエルラ ‏@aellura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