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海賊王舞台劇》夏天正式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在不知道可以用什麼形容詞來表現心中的激動!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前陣子所推出的《進擊的巨人、福音戰士、惡靈古堡、魔物獵人》四大ACG期間限定主題活動展開吸引了不少話題跟人潮,甚至後來還推出了《小小兵樂園Minion Plaza》小小兵應該是永久駐入的啦!由於四大ACG期間限定主題活動其實原本到5月底就結束了,因為太熱烈延長至6月28日結束。那麼接下來就到暑假了?又準備了甚麼樣的活動呢?答案是《環球影城海賊王舞台劇

 

看看這些精美的劇照,整個令人期待了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usj.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2015年7月到9月的夏天

會推出海賊王ASL兄弟羈絆作為主題的舞台劇

但是只有限定7月3日開始到9月6日而已唷

圖片3

圖片來自:usj.co.jp

從各種特效、還有聲光重現都相當的棒,真的很難不被誘惑啊!演員們飾演起來真的跟動畫中一樣!聲音是由原動畫配音的聲優們的演出,完全不擔心不適應的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重現了各種場景,怎麼能令人不心動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後一定要來看一下誘惑最大的預告影片啦!

預計5月15日就會開始開放票劵預購,建議想衝的朋友們,現在已經可以先訂機票了,這樣到時候搶票劵也可以順利通關啦!其他更多詳細的購票方式還是要請大家移駕到官網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j.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