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2018 USJ海賊王舞台劇》水戰役、香吉士餐廳也都一併登場啦

圖片1

圖片來自:usj.co.jp

大阪環球影城真的是不打算放過各種動漫粉絲的荷包啊!現在每年的1月到6月都有《酷日本》的活動,7月到9月還會有環球海賊王還有週刊少年JUMP的合作!總覺得都可以買張年票在每年的1月到9月每個月衝一次才會划算XD 而這兩天萬眾期待的《2018 USJ海賊王舞台劇》消息以及水戰役、香吉士餐廳也都一併登場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 USJ海賊王舞台劇

每年都是在環球影城的水世界展開,給粉絲們最棒的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usj.co.jp

今年2018年的USJ海賊王舞台劇依然是以USJ的原創故事為主,魯夫一行人即將拯救「那個人」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故事,讓「那個人」落下男兒淚的誓約也會在這次的舞台上重現!

除了演員們精彩演出外還有各種煙火以及爆破舞台效果

圖片3

圖片來自:usj.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usj.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usj.co.jp

還有著極高的互動性

圖片6

圖片來自:usj.co.jp

《2018 USJ海賊王舞台劇》將從2018年7月6日開始展開到9月30日,一共開演84場!門票部分依照座位不同售價不同,像是S1區價格為4980日元約台幣1400元左右,4~11歲的票價是3980日元約台幣1100元。有興趣的卡友們可以由此去購票喔!

香吉士的海上餐廳

圖片7

圖片來自:usj.co.jp

除了海賊舞台劇之外還有讓許多粉絲們期待可以吃到香吉士的美食餐廳!香吉士的海上餐廳展期從2018年6月1日到9月30日(注意中途有休息時段),採事先預約制度,每次80分鐘!

享用香吉士的美食之外還可以看著海賊成員們在你的身邊跑來跑去,由於真的太受歡迎每次一開放搶票就會被買光,想要體驗的卡友們也別錯過啦!費用上4980日元約台幣1400元左右,4~11歲的票價是3980日元約台幣1100元。想購票的卡友請由此去吧!

航海王水戰役

圖片8

圖片來自:usj.co.jp

最後這項可是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同樂的免費活動!舉辦地點就在水世界旁邊而已,遊客們可以拿著水槍跟魯夫們一起尋找隱藏的寶藏以及戰鬥喔!!開催日期是2018年7月6日到9月2日。更詳細的情報會在5月21日公開~對以上這些活動有興趣的卡友們可要把官網加入最愛隨時關注啊!

官網在此:http://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j.co.jp2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