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的現實《年齡音波》我我我可以聽到18歲以下的聲音...(說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剛開始可以放自己mp3手機鈴聲的時候,在網路上有看過一個鈴聲寫著,上課用這個鈴聲就不會被老師發現。想說怎麼可能?於是就把它打開聽看看『茲~~~』好大聲啊!!這聲音老師怎麼可能聽不到?後來才看到說明寫著,18歲以下才聽得到這個頻率的聲音,才知道原來真的會有不同年齡的《年齡音波》buzzfeed 網站就找來了不同年齡的人來做了實驗....

先來看看實驗影片吧!

一開始播放的聲音是8千赫的聲音

這聲音基本上是大家都聽得到的聲音,真的是又尖又難聽...

在來撥放的是12千赫的聲音

據說是50歲以下的人才聽的到,感覺上比8千赫在小聲一點而已

下一個15千赫的聲音

這真的是考驗的開始,據說這30歲以下才聽得到的聲音!實驗的人有人才27歲就已經聽不到了!

接下來是...17千赫的聲音

聽的到這個聲音的人年齡平均在18歲以下....我我我聽得到!!!(心虛) 不過實驗影片中也已經出現很多人聽不見了,也有人覺得很可怕,這是有聲音的嗎?可是我聽不見?

最後一個是20千赫

據說這是人類耳朵能聽到聲音頻率的極限了。但是還是有人聽得到的!

不曉得大家可以聽到哪個階段的聲音呢?

當然除了年齡方面之外,最主要應該是耳朵的健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