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已經放棄當人了》原來是走秀啊我還以為是替身使者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c2

JOJO,我不當人啦!好啦好啦說不當就不當嘛只要你喜歡都行(勾迪奧下巴)。每次看時尚界的新設計都覺得有些甚至比二次元還瘋狂,當然之前也有過許多時尚與動漫畫的結合,例如不老妖精荒木飛呂彥的經典鉅作《JoJo的奇妙冒險》與時尚大牌GUCCI數度合作,甚至進駐全球旗艦店;又例如《Final Fantasy XIII》的雷姐成為Louis Vuitton今年春夏女裝的代言人,但這次看來時尚界已經放棄當人了,化身(??)展開雙翼翱翔於伸展台上,但怎麼會…總覺得有種熟悉的說不出來的既視感……嗯,原來是走秀啊我還以為是替身使者呢,原來是中了鏡花水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來以為時尚界的動物元素大概差不多是這種程度

恥力豐沛如曈姸,覺得是可以穿出門的(而且還很喜歡♥)

圖片2

圖片來自:adidas Originals

頂多搞「大」一點來強調動物特質

前陣子藝術圈好像也很熱愛動物頭+人身體的各種創作,這就是潮。吧……應該……

圖片3

圖片來自:Blue Glue Bikinis

但是但是,

時尚界這次直接放棄當人了,飛飛~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圖片6

圖片來自:livedoor

鞋襪配得還真好……一輩子沒想過拉到小腿肚的襪子竟能如此合襯,這麼高的完成度只能給87分外加起立鼓掌了,如果要我給一句評論的話,曈姸想引用第87屆奧斯卡最佳影片中的名言……

圖片7

圖片來自:pixnet

說到這裡有日本網友看到「放棄當人類的鳥人」這幾字又彷彿陷入回憶想起了誰,他說「好像是烙印勇士當中的……」,等等,人家是白鷹不是鳥人啦XDDDD(古力菲斯表示想把你給蝕之刻)

圖片8

圖片來自:deviant art

另外也有日本網友想起,有個搞笑組合「笑い飯」原來也是既視感的原因之一……但比起西裝雞,曈姸覺得左邊那位不明生物更讓我在意啊……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 owarai

上條恭介!我也不當人啦(畫風激變)

圖片10

( ˘•ω•˘ ) 其實不當人也沒有一定要當鳥,你還是可以選擇當其他的例如魔法少女或魔女…(何等靠杯…悲傷的結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supexmag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