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最新作》下週發表 這次看來是英國紳士刺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spot

天啊手指虎+拐杖劍也太有個性了!現在是一年一款(甚至多款)刺客教條遊戲,最近Ubisoft預告將在下週5月13日發表《刺客教條最新作》就預告影片裡的裝備造型來看,應該就是之前洩漏過的《刺客教條:勝利》(Assassin’s Creed Victory)了吧~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紳士刺客會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2

圖片來自:kota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去年12月流出的內部情報看來,這次不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刺客教條:勝利》啦!這回改由前幾天過10周年生日的魁北克工作室主導製作,場景是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倫敦,預計在2015年內於PS4/Xbox One/PC推出。

圖片3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4

圖片來自:kotaku

講起英國刺客就讓我想起金牌特務這部片~真的很好看XDD(題外)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spot

最新的預告影片裡看來是站在雨中的新刺客,相當英國紳士感的拐杖劍以及兇狠的手指虎,一句「迫害必將終結」糾~竟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就讓我們靜待5月13日的00:00吧!!

只求bug少一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ot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