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理想的社會新鮮人排行榜大發表

圖片1

ORICON STYLE的問卷調查又來囉~這次是對日本20~40歲的上班族,請大家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社會新鮮人」。今年的票選結果出爐發現有意外的名次說~男女部門裡,如夢又挑了男性藝人的排名來造福女性同胞們囉~(笑)

第10名 小栗旬

社會新鮮人...小栗旬最近出現有越來越失控的傾向...跟"新鮮"兩個字也越離越遠啦~(飄)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向井理

哈哈~老社會人了(失禮)但他明治大學的高材生形象倒是真的很適合這個主題。

圖片4

圖片5

第8名 櫻井翔

往年不是冠軍就一定是前幾名的櫻井翔,竟然掉到第8名,想必也是因為已經是社會老鳥了吧!(笑)

圖片6

圖片7

第7名 小池徹平

不管過多久依舊看起來很新鮮的TEPPEI,好想捏你的臉~~~>/////<

圖片8

圖片9

第6名 岡田將生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排行榜主題讓我想起他在《告白》裡演的熱血教師...而且是有點過頭的那種老師...

圖片10

圖片11

第5名 佐藤健

跟小池徹平一樣永遠看起來很新鮮的那一國~

圖片12

圖片13

第4名 石川遼

這種主題的時候《微笑王子》就會出現啦~

圖片14

圖片15

第3名 齊藤佑樹

他就是之前和深田恭子約會的那一位《手帕王子》,最近才剛流出他在賓館的照片說(汗)

圖片16

圖片17

第2名 三浦春馬

呵呵~是柏木老師~>/////< 月九果然還是會影響排行榜的!!(筆記)

圖片18

圖片19

第1名 溝端淳平

將將!やる気!元気!花形!除了最近在BOSS裡的過度活潑菜鳥刑警外,JUNPEI的年紀真的是只能不斷演菜鳥,然後他非常有元氣、熱忱的形象,讓他一下就變成第一名啦~(放鞭炮)

圖片20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