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心目中《理想的弟弟》男星是?

圖片1

呵呵。這大概是少數我自己沒什麼特別感覺的排行榜吧!(笑)當自己家已經有「一尊」弟弟坐在那邊,還嚮往哪個男星當自己的弟弟也好像有點失禮。不過如夢還蠻期待下次來一個「希望變成自己哥哥的男星」,那我就會再次瘋狂了(冷笑)

[第10名]生田斗真

TOMA是很可愛,但最近實在太性感又太過帥氣,如果有這樣的弟弟,好像有點困擾耶~>///<(說穿了,大家應該比較想要這樣的男友吧!XD)

圖片2

▼幾百年前的雜誌也票選過TOMA是大家的理想弟弟No.1呢!口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山下智久

個人覺得他適合當弟弟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就像▼▼這時候一樣地過去w),現在應該適合當哥哥多一點吧!感覺超會照顧人的(羞)還會~作法國吐司給你吃♥(一定很多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圖片4

 

圖片5

[第8名]岡田將生

為~什~麼~如果他是學弟的話啊~應該更恰當吧!(進入妄想模式)

圖片6

 

圖片7

[第7名]神木隆之介

很好,這就真的很適合當弟弟了。畢竟大家都是從他小時候看到大的,應該更有弟弟的感覺吧!

圖片8

▼抗抗他小時候,不知不覺他也已經滿18啦~18的姑娘一朵花!YA!但他是男孩兒(壞)

圖片9

[第6名]三浦春馬

我不要~他是最適合師生戀的老師啦~(整個還沉浸在上上檔月九w)

圖片10

▼新日劇《陽はまた昇る》的造型,說不出來的感覺~但我想一定有人懂的!:D

圖片11

[第5名]溝端淳平

你有!你真的有!超有!!而且是感覺到結婚當天都還要姊姊幫你找東西的那種傻弟弟♥

圖片12

 

圖片13

[第4名]小池徹平

只要這張娃娃臉在的一天,你就會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的可愛弟弟(指)

圖片14

▼TEPPEI需要各位姊姊幫他洗澡(大笑)

圖片15

[第3名]二宮和也

這...這...這就算臉沒有變,也已經過了弟弟的年紀啦!而且他應該是寵物排行榜那邊的 ♥

圖片16

 

圖片17

[第2名]相葉雅紀

我真心開始懷疑這個問卷的年齡層囉~(笑)但家裡有他在是真的感覺會很開心啦!:)

圖片18

 

圖片19

[第1名]佐藤健

是可愛小柴犬!!!我想一定是他在《咩妹的完美執事》裡面給大家的印象太深刻了吧!而且短期之內也應該脫離不了這個弟弟形象才對(笑)

圖片20

▼好 ♥ 可 ♥ 愛!!!

圖片21

▼(尖叫)你果然是大家的第一名!

圖片22

▼說到TAKERU就一定要分享一下他代言LOTTE廣告的最新版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弟弟」票選。但我還是想要看「哥哥」的票選排行(扭)

 

來源:[弟にしたい俳優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