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照片拍攝新流行 你也是蒸發少女&蒸發哥嗎!?

圖片1

凌凌漆曾經跟大家提過一部電影《消失在第七街》,影片當中有個相當屌的特色~就是人會憑空消失不見,剩下一攤衣物散落在地上~如今除了電影中看的到這樣的場景外,其實現實生活中也看的到這樣的情況!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有什麼妖魔鬼怪~只是老外真的很流行拍這種搞的像升天的蒸發照片(rapturebomb)

這部電影其實還蠻值得推薦給各位一看的說~網路上對「消失在第七街」的電影評價有點冏,不過就是因為冏才更有看的價值~今天會舉例這部電影也是因為蒸發照的元素跟電影裡面用的梗有點像,不過提到電影還是大概講一下電影裡人怎麼會不見吧!?

圖片2

主要就是說某一天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原因~突然人都會全都不見!只有身旁有光源的人才能倖存下來~剩下在黑暗中的人全部都會被〝帶走〞,而被帶走之後的人就只會剩下掉落在地上的衣服而已~而劇情中男主角一行人就要靠著燈光來存活到最後...簡單來講就是這樣!礙於可能會被說有雷所以不能講太多...以後如果有機會!再找個地方讓凌凌漆講些冏片給各位看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電影介紹~而是分享一些老外喜歡惡搞的攝影風格,像是底下一連串的圖片~就是最近相當流行的蒸發照,相信看過上面那部電影再看底下的圖片~一定會很有感觸!

圖片4

▼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將衣服平攤在場景之中就可以~

圖片5

▼不過阿漆覺得更進階版本的話~就要考慮到畫面的營造!如何有故事性才是這蒸發照有趣的地方

圖片6

▼可惜阿漆家沒有養寵物~不然我也搞一套連發圖

圖片7

圖片8

▼不管你到哪!?只要你有多帶一套衣服,相信也可以拍出很有趣的蒸發照

圖片9

▼行車中請注意安全

圖片10

▼這種有用ps處理過後就更有升天的感覺~

圖片11

▼當然想要惡搞一下也可以~在男性衣服中塞個性感小內褲,平常不會被人發現的事...現在被抓包了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透過畫面來告訴我們畫面~算是相當用心的蒸發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蒸發照跟仆街照感覺都相當惡搞!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也有類似的蒸發照出現...

圖片18

圖片19

▼這種拉到一半消失是最討厭的了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阿哩 !?阿郎咧~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