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推《Twins Or Not 雙胞胎指數》推友們搞笑瘋玩中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MirrorTech

大家還記得之前微軟有推出可以猜出你的臉幾歲的軟體「how-old.net」嗎?網友們都玩瘋了,我們宅宅也分享過網友吐槽版,甚至靈異版的「你的臉幾歲」,而這次微軟又推出了「twinsornot.net」,可以讓大家測試雙胞胎指數,網友當然又開始馬上瘋玩了啊,趕快來看看這次又出現了什麼搞笑的畫面。

超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evC4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雙胞胎指數 100%,所以超人就算戴眼鏡想隱藏身份,也完全沒幫助啊 XD。

阿諾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GaborFari

雙胞胎指數 100%,這... 雙胞胎的根本是衣服跟墨鏡吧。

金正恩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TOTDS

雙胞胎指數 100%,怎麼會,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兩位有哪裡像啊,髮型、眉毛、眼睛 、鼻子、嘴巴、臉型都很不同ㄟ。

希特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n

無言了... 雙胞胎指數 100%,看完這個就覺得剛才金正恩那個還蠻像的(誤)。

卡麥蓉狄亞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nattgarun

雙胞胎指數 65%,嗚~幹嘛拿美女跟非人類比啦,到底像在哪?我姊說應該是像在一種甜美度吧?就是在笑容的部分。

克林貢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rufone

煩ㄟ還真的有點像 XD,雙胞胎指數 53%,我覺得有點低,還可以再高一點。要不要順便把額頭正中間捏出一些皺紋(喂)。

蜜拉喬娃維琪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matvelloso

是說至少鬍子要刮一下,假髮的顏色也要挑對吧,這樣雙胞胎指數居然還有 9%(攤手)。

推友自己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neko_designer

自己跟自己比較的雙胞胎指數居然是 98%,超瞎的哈哈,明明是同一個人啊。

凱特布蘭琪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n

這推友把自己老婆的照片跟凱特布蘭琪的照片做比較,雙胞胎指數 92%,他整個超開心的啊,應該會到處發給朋友看吧。接下來要看的是最後一個比較,為什麼放最後一個呢?當然是因為它有過人之處(笑)。

布萊德彼特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n

從剛才看到現在,都沒看過雙胞胎指數 0% 的,這位推友應該超級失望的吧(拍拍),連蜜拉喬娃維琪那個都有 9% 了說。沒關係~趕快留個一樣的鬍子跟髮型,再穿一樣的衣服,指數可能就會飆高了。

待會來跟我家兔子一起玩這個,人家不是都說主人跟寵物會很像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