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Microsoft Office APP》付費功能即日起全免快進來下載喔

圖片1

圖片來自: bluenotetechologies

Microsoft 宣佈旗下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專用 Microsoft Office APP,即日起付費功能全面開放免費使用,包括 MS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大家趕快連下面的載點去下載吧。Microsoft 說光是 iPad,在未開放免費時,Office APP 就已經有 4 千多萬的下載次數,所以當此免費消息一出,連新聞媒體都等著看下載次數會不會飆升。

Microsoft 發佈的官方訊息

圖片2

圖片來自:microsof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使用 Microsoft 365 Office APP 是要註冊並付費的,不付費就無法使用編輯功能(基本上就只能讀取)。因為有很多 APP 都不錯用,像是 Evernote 等等,所以我個人並沒有付費去用 Microsoft 365。但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像是工作上需要使用 Office 軟體或是自己本身喜愛等等,就還是得付費。不管原因為何,現在都是免費的了!

圖片3

圖片來自:venturebeat

專家都說,這次 Microsoft 突然開放免費使用 Microsoft 365,應該是跟沒多久前他們宣佈與 Dropbox 成為合作伙伴有關,Microsoft 希望此合作能夠幫助他們整合雲端系統,讓 Microsoft Office 軟體能夠同步於電腦、手機與網路。Microsoft 的 全部 Office APP 現在也都可以全面透過 Dropbox 存取並修改檔案。

圖片4

圖片來自:verge

廢話少說快給我載點

iOS: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Powerpoint

Android:

Office Mobile

我剛才就已經下載了,都免費了不載會不好意思(這什麼道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crosof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