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章魚鯊vs狼人鯨》電影 新種類源源不絕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鯊魚現在大概是電影人的最佳靈感來源了,什麼鬼東西都可以鯊魚結合。曾經也是海洋怪獸中的霸主,還是走觸手系路線的章魚之前就已經被鯊魚吸收出現過「章魚鯊(Sharktopus)」但是章魚鯊必須要有對手才能展現出他的強大,不然一上岸把人類吃光光電影就可以完結了......這次電影公司選來給他作對手的,才是真正多年鯊魚電影中前所未見的新品種:

「狼人鯨(Whalewolf)」

圖片2

我說,就算鯨魚是哺乳類,讓他長出四隻腳不覺得也太不鯨魚了嗎?更別說那完全看不出鯨魚影子的龍頭,你不如直接讓鯊魚對決恐龍,故事可能還合理(?!)一點。最近《侏儸紀世界》正夯,沒有人想讓恐龍跟鯊魚打一架的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章魚鯊這次要來捍衛他海上霸主的地位

圖片3

圖片來自:freshfromthetheatre.com

但是總之,這是真的,不是甚麼影迷自製,推出過《風飛鯊(Sharknado)》的Syfy將在七月播出全球獨一無二的

《章魚鯊vs狼人鯨》

故事劇情(真的,還有劇情的)敘述某瘋狂科學家結合了鯨魚與狼的DNA製造出了「狼人鯨」,而阻止狼人鯨就成為了章魚鯊的任務。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harktopusLives

《章魚鯊vs狼人鯨》狼人鯨預告

《章魚鯊vs狼人鯨》先行預告

會看這部的請舉手 (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read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