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P10手機銷售排行榜》由熱騰騰(無誤)的手機奪冠

圖片1

圖片來自:woman.mynavi.jp

通常我都大概月底才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 TOP 10 手機銷售排行榜,想說是一個月的結尾那樣,不過這次我在月頭就忍不住就要公佈一下排行榜了,因為出現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啊,一支才上市的手機,而且還熱騰騰的(是真的),居然一下子就坐上了冠軍寶座,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啊,大家可以未看先猜是哪支,不過猜對也沒獎品就是了(馬上被圍毆)。

日本 BCN Ranking 手機銷售排行榜(2015/06/01 ~ 2015/06/07)

第十位:Sony Xperia Z3 SO-01G

圖片2

圖片來自:sonymobil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九位:iPhone 6 64GB(NTT docomo)

圖片3

圖片來自:ebay

第八位:Sony Xperia Z3 Compact SO-02G

圖片4

圖片來自:sonymobile.jp

唉呦(周杰倫 style),第八到第十位有兩支 Sony 一支 Apple,難道這次的排行榜會被 Xperia 佔去好幾個位子嗎?

第七位:iPhone 6 16GB(SoftBank)

第六位:iPhone 6 16GB(NTT docomo)

第五位:iPhone 6 16GB(au)

第四位:iPhone 6 64GB(au)

第三位:iPhone 6 64GB(SoftBank)

圖片5

圖片來自:albalad.biz

這... 也太瘋癲了吧,才剛想說 Xperia  會不會出頭天了,就馬上來個 iPhone 五連發(汗),好啦好啦~不能小看 iPhone 我知道。接下來馬上要進入前兩名了,好快的排行榜(囧)。

第二位:Xperia Z4 SOV31(au)

圖片6

圖片來自:xperiablog.net

說明一下 Xperia Z4 在日本跟著不同電信商而有不同的型號,上市日期也不同:NTT docomo 的型號是 SO-03G,上市日期 6/10,而 au 的型號是 SOV31,上市日期是 6/11,但是手機是一樣的啦。現在就要揭曉熱騰騰的第一名了~

第一位:Xperia Z4 SO-03G(NTT docomo)

圖片7

圖片來自:sonymobile.jp

為什麼說第一名熱騰騰呢,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因為它才剛上市,所以是熱騰騰的新機,第二個是因為 Xperia Z4 上市之後就不斷有日本網友反應手機過熱的情形,甚至有人測量到了 86 度的高溫,而 Sony 官方也承認這問題是真的,原因就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所以說這冠軍真的是熱騰騰無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cnrank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