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o Sportiv改造《Volvo XC90》虛擬勁裝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好一陣子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Heico Sportiv所操刀改造的《Volvo V40》,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Heico Sportiv搶先用數位的電腦繪圖技術模擬的方式秀出替二代目休旅旗艦《Volvo XC90》所量身打造的勁裝,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其實Volvo原廠在半年多前就替二代目《Volvo XC90》增添走運動路線的《Volvo XC90 R-Deisgn》,不過這顯然還不夠讓Heico Sportiv滿足!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透過現代化電腦繪圖科技的幫助,Heico Sportiv搶先模擬出即將發表的二代目《Volvo XC90》專屬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和尾翼一應俱全,除此之外還點綴上消光黑元素和具備聲浪模擬功能的四出樣式排氣管系統,車車腳下更穿上重量比起原廠減輕15%的22吋或23吋鋁圈,分別搭配上尺碼285/35R22和315/25 R23的ContiSportContact 5P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圖片5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除了外觀部分穿上了動感的勁裝,內在美的客製化套件也沒有少!更讓人熱血的是Heico Sportiv更替二代目《Volvo XC90》包括D4、D5、T5和T6等等汽、柴油動力通通都準備了性能升級套餐,搭配運動化懸吊套件,肯定能讓休旅旗艦有著更上層樓的身手!

圖片6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大家喜不喜翻Heico Sportiv準備替二代目《Volvo XC90》穿上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ico Sport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