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21匹《Volvo XC90》這回Polestar也改了休旅旗艦

圖片1

圖片來自:Polestar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Polestar替Volvo品牌新世代的房車、旅行旗艦《Volvo S90》和《Volvo V90》動手改造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沒有讓粉絲門等待太久,這回Polestar把改造的目標也放到了SUV運動休旅旗艦《Volvo XC90》身上喔!

圖片2

圖片來自:Polestar

這回Polestar動手改造的對象是《Volvo XC90》家族翁最具有話題性的T8 Twin Engine車車!在2.0升機械、渦輪雙增壓和電動馬達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設定之下,原本《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就最大馬力就已經有著上看400匹的水準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Polestar

圖片4

圖片來自:Polestar

圖片5

圖片來自:Polestar

在經過了Polestar的巧手改造之後,不但讓《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421匹的水準,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5秒的時間,更貼心的是《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依舊能夠維持著原本2.1 L/100 Km平均油耗和純電行駛距離43公里的出色水準喔!

圖片6

圖片來自:Polestar

大家滿不滿意Polestar這回改造後《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est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