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改造《Volvo S90》旅行旗艦《Volvo S90》也一起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Polestar

這幾個月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Volvo品牌新世代的房車、旅行旗艦《Volvo S90》《Volvo V90》,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擅長改造Volvo車車的Polestar終於也對《Volvo S90》《Volvo V90》動了手腳,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lestar

圖片3

圖片來自:Polestar

其實這回Polestar把改造的重點放在讓《Volvo S90》和《Volvo V90》的操控身手更上層樓,在經過了Polestar的巧手改造之後,無論《Volvo S90》,或者是《Volvo V90》不但油門反應變得更加迅速,就連換檔的速度和精準度也都會有更加富有駕駛樂趣的表現!

圖片4

圖片來自:Polestar

圖片5

圖片來自:Polestar

除此之外Polestar當然也沒有忘了要帶《Volvo S90》和《Volvo V90》的心臟嚇手強化,可惜的是目前並沒有公佈車車在經過改造後的性能數據,僅有的資訊是Polestar將會從D5柴油引擎率先下手,接著T6渦輪增壓汽油動力也會成為下一步的改造目標!

圖片6

圖片來自:Polestar

大家期不期待Polestar改造後《Volvo S90》,和《Volvo V90》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