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o Sportiv改造《Volvo S90》先從D5心臟來下手

圖片1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Polestar動手改造Volvo新世代房車旗艦《Volvo S90》和旅行旗艦《Volvo S9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同樣擅長改造Volvo車車的Heico Sportiv也加入替《Volvo S90》《Volvo S90》聲集的行列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這回Heico Sportiv改造《Volvo S90》和《Volvo S90》的重頭戲,是針對動力陣容中搭載Drive-E家族D5柴油引擎的車車所特別準備,在Heico Sportiv自家e.motion性能升級套件的加持下獲得了額外23匹馬力讓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258匹的水準!

圖片3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圖片4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這回Heico Sportiv替D5柴油動力《Volvo S90》和《Volvo S90》特別準備的e.motion性能升級套件預計將從2016年9月以2,425歐元起跳的售價開始供應,Heico Sportiv也將提供5年或者是15萬公里的保固服務,預計未來還將替搭載D4、T5、T6甚至T8等等動力的《Volvo S90》和《Volvo S90》同樣準備合適的性能升級套件!

圖片5

圖片來自:Heico Sportiv

大家滿不滿意Heico Sportiv這回讓《Volvo S90》和《Volvo S90》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ico Sport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