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次世代跑車RX-9 2013年上市?

圖片1

Mazda的經典跑車RX系列,可能很快就會有新成員RX-9加入了!最近網路上盛傳Mazda即將以去年車站展出的Shinari概念車為原型,推出後繼車款RX-9RX-9會恢復到RX-7兩門的設計,配備Mazda向來引以為傲的16X轉子引擎,但是會更輕、更不耗油、更好開!

Mazda RX-9 假想圖

圖片2

圖片3

▼Mazda RX-7。對一些年輕人來說,可能會記得他是在《頭文字D》裡有出現的名車。Mazda RX-7曾五度被汽車雜誌列為十大風雲車,直到2002年停產以前一直都是改車族的最愛之一。

圖片4

▼Mazda RX-8改為四門跑車,讓很多車迷無法接受,也因此當聽說RX-9將採兩門設計時,很多車迷就直接將他視為RX-7的後繼車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zda概念車《Shinari(韌)》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去年底在車展登場的概念車《Shinari》

▼《Shinari》展出後眾說紛紜,但因為《Shinari》四門跑車的設計(還有那個翹起來的車頭啊!),一直都被跟RX-8聯想在一起,馬上被視為RX-8的後繼車。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網路上流傳的、美國汽車雜誌從《內線》得到的RX-9最新圖片。目前據說RX-9準備在2012年亮相,2013年上市。

Mazda RX-9

圖片20

《Shinari》概念車在巴黎展出影片

?version=3

PS:有沒有人覺得很奇怪,像小狄我這樣一個大外行,為什麼硬要介紹車子?老實說那是因為我有幸坐過朋友的RX-8,而且我覺得它實在是超美的......就是因為這樣而已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