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Ford Ecosport》屁屁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2015年初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限量登場的《Ford Ecosport Bright Yellow》呢?幾個月之前《Ford Ecosport》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了升級版車車,不過當時的資訊相當有限,隨著升級版《Ford Ecosport》即將於歐洲開賣,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有什麼不一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升級版《Ford Ecosport》和過去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取消了原本高高掛在屁屁上的備胎配置,雖然或許因此減少了一些些的越野氣息,但是也因此讓《Ford Ecosport》的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俐落,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模樣的屁屁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除了在屁屁上動手腳,升級版《Ford Ecosport》另外一大重點可以說是車車的內在美!從造型煥然一新的方向盤開始,嶄新的手踏車位置在使用上也更為便利,另外也增添了閃閃發亮的鍍鉻配件來提升質感,另外Titanium等級車車座椅增添了皮職用料,實用的Winter Pack t套件也納入了車車的配備清單之中!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更讓人驚喜的是《Ford Ecosport》所搭載的1.5升TDCi e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小漲了5匹來到95匹,不但車車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分別腳出4.4 L/100 km和115 g/km.的成績,降低了10 mm並且經過重新調校的懸吊也讓《Ford Ecosport》有了更好的操控表現!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裡裡外外經過升級的《Ford Ecospor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