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美國版麥當勞小小兵玩具》出現傻眼功能氣炸民眾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台灣的麥當勞小小兵玩具第二波才推出沒多久,就已經被大家搶到部分餐廳都缺貨了,相信第三波上市也很快會被搶光,順便講一下第三波是 7 月 15 日喔。不過,美國版的麥當勞小小兵玩具卻爆出了一件糗大的事情,因為不小心被發現了一個「隱藏功能」,讓民眾(尤其是父母們)都氣炸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美國版前一代小小兵跟台灣現在賣的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gluttonshopp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麥當勞現在的小小兵是美國的前一代,當時美國是整套一起上場,不像台灣是兩隻兩隻分開出,感覺有一點不過癮 XD。這次爆出糗事的是美國版的新一代小小兵,跟台灣現在出的不一樣,來看看長相如何吧。

本次主角美國版新一代小小兵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麥當勞的小玩具一直都蠻受到大家的喜愛,如果是我喜歡的玩具,我就會忍不住一直去吃兒童餐,應該很多朋友也是這樣吧(笑)。這次美國麥當勞出糗的狀況,並沒有發生在第二代的每一隻小小兵身上,而是其中的一隻。

就是最左邊那一隻

圖片4

圖片來自:happymeal

那麼它到底是出現了什麼「隱藏功能」,讓發現的民眾超級不滿呢?

其實它被發現....

會講髒話(囧)

圖片5

圖片來自:offline.hu

小小兵的操作方式是先把電源打開,接著只要拿起來往下敲(不要敲太大力啊),就會發出聲音了,每一款發出的聲音都不一樣,像是拿著小樂器的那一隻就會唱歌。那現在馬上來試試看這一隻出狀況的小小兵。

打開電源

圖片6

圖片來自:happymeal

往下敲

圖片7

圖片來自:happymeal

結果他說出了 WTF(驚)

圖片8

圖片來自:happymeal

民眾投訴這隻小小兵會說「What the fxxk」,氣炸了一堆父母啊,覺得讓小朋友玩這個對嗎。美國麥當勞官方出來澄清說,根本就是大家聽錯了啦,小小兵說的是小小兵語,是一種聽不懂的語言,絕對不是髒話。

這件事馬上出現在各大新聞媒體

圖片9

圖片來自:article.wn

麥當勞的解釋民眾都不買單,現在就請大家也一起來聽聽看這隻小小兵究竟有沒有罵髒話吧。

網友們的影片

WTF 這句出現在最後一句,大約 26 秒的時候。

接下來這位媽媽一直敲,WTF 出現在第 7、13、17秒。

嗚~小小兵壞掉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