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BMW 4-Series Gran Coupe》黑白配經典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BMW 4-Series Gran Coupe Style Edge xDriv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又發表了精心打造的《BMW 4-Series Gran Coup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BMW Individual替《BMW 4-Series Gran Coupe》選擇了名為Frozen Brilliant White Metallic的白色車身塗裝,讓車車看起來有著優雅又不失動感的出眾氣質!不過這回真正精彩的重頭戲還是BMW Individual替《BMW 4-Series Gran Coupe》精心妝點的內在美!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打開《BMW 4-Series Gran Coupe》車門,除了座椅之外就連方向盤、中控台和門飾板都包覆上了由BMW Individual精挑細選的Opal White和Black黑、白雙色的Merino皮革,搭配上 同樣是黑白、雙色主題的Piano Black和Frozen Brilliant White Metallic飾板,最後在車車的後障板上還有著BMW Individual Manufaktu圖騰點綴,這樣的內在美是不是既經典又有巧思呢?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BMW Individual精心打造的《BMW 4-Series Gran Coup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