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BMW M3》裡裡外外都要與眾不同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屁屁更加閃閃動人的小改款《BMW M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部門帶來了一輛裡裡外外都經過了高度客製化打造的《BMW M3》,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輛來自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部門的《BMW M3》外觀用上了名為Fashion Grey的灰色塗裝,雖然只公佈了一張屁屁的照片,還是充分展現出這輛《BMW M3》穿上了客製化新衣之後神秘又有科技感的獨特氣質,不過這回真正吸引大家目光的肯定還是車車與眾不同的內在美!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這回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部門替這輛《BMW M3》找來了Silverstone和Fjord Blue兩種不同顏色的Merino皮革來鋪陳內在美,其中Fjord Blue藍色Merino皮革除了出現在座椅椅面,還可以在椅背、儀錶板下方、中控台還有門飾板發現,搭配上Silverstone銀色縫線,最後也沒有忘了在中控台附上顯眼的M Power圖騰來昭告身份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裡裡外外量身打造的《BMW M3》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