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人氣《西瓜年輪蛋糕》快來看令人瘋狂的剖面圖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知道大家都有吃過日本有名的蘋果年輪蛋糕嗎?我本身就超喜歡吃年輪蛋糕,所以剛流行的時候就拜託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了,但是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就很方便。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日本大人氣西瓜年輪蛋糕(すいかのバウムクーヘン)可就沒那麼好買了,難度整個提高到 MAX 啊,不管我有多麼想吃,應該都只有觀望的份吧,實在很難搶啊,但就算搶不到,看一下總可以吧(生火)。

在樂天大人氣的西瓜年輪蛋糕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西瓜年輪蛋糕其實去年就有在日本電視被報導過,整個人氣大爆發,而今年以「夏季限定」的條件在樂天發售,先來講一下它的尺寸:高約 10 公分,直徑約 11.5 公分。它的製作方法是先做出圓形的年輪蛋糕,再將西瓜慕斯倒進去中間的洞。

製作方法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這個西瓜年輪蛋糕為什麼說要搶的難度很高呢?因為接下來它在樂天只限定販售一天,販售日期是 8 月 1 日,而且還不只這樣,在 8 月 1 日這天還只限定販售一個小時,販售時間是上午 11:00 ~ 11:59。接著就來看一下官方提供的西瓜年輪蛋糕剖面圖。

官方提供的剖面圖在此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接著來看看日本網友提供的照片

▼準備要切了喔(超期待)。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西瓜慕斯的部分還蠻多的耶,好棒喔。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網友標示年輪蛋糕的部分是哈密瓜口味,所以是雙瓜合併ㄟ。(網友的箭頭指錯地方了,綠色的部分才是哈密瓜口味)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可愛的西瓜籽真的很吸睛,整個大加分啊。這些西瓜籽其實是巧克力豆做的喔。

圖片8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

既然是西瓜蛋糕就要用西瓜的方式吃 XD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那這樣蛋糕也應該要用切西瓜的方式切摟?

完全正確

圖片10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

最後來講一下這個西瓜年輪蛋糕的售價,一個日幣 1,980 元。

看得到吃不到啊(倒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kuten japan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