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小S 腳上的鞋子到底是什麼牌子?

圖片1



這陣子小S康熙與頒獎典禮穿的裸色厚底高跟鞋,不僅高到爆炸也美到爆炸,詢問度高到破表,rimowa也在很多好萊塢女星腳上發現它的蹤跡,到底…到底…它出自何處阿!!!!!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它出自Charlotte Olympia,是既美麗又有氣質的新銳設計師 Charlotte Olympia Dellal 於 2006年創立的品牌,這位有著巴西及英國血統的設計師深受40年代和50年代風格魅力的影響。雖然品牌歷史不悠久,但很快就吸引了許多明星顧客,Kate Moss 和 Emma Watson 都非常支持她們的國貨品牌。

美麗的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S說她之前聽從大S建議,兩人買了一模一樣的Roger Vivier Limelight水晶飾釦高跟鞋,從此奠定了時尚界的地位。最近又偏愛這一雙Charlotte Olympia裸色厚底高跟鞋,這雙鞋也是《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愛穿的品牌,小S頗為得意:「穿什麼都好搭,整體很高級,這兩雙排我最愛的高跟鞋前兩名,女星來錄影都說好美!我半個主持生涯都靠它們了。」(如此百搭的鞋怎麼能夠不趕緊入手)

《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腳上這雙就是和小S同樣款式的厚底鞋

圖片4

Charlotte Olympia鞋底中央金色的蜘蛛網,品牌的每只鞋上都有——如此鮮明的標誌,自然讓人過目不忘,一眼就認得出。(這...夏綠蒂的網,不知網住多少女人的心)

圖片5

圖片6


Charlotte Olympia的鞋,每季產量非常少,而且不會補貨,每一款鞋都是賣完就沒有了。(簡直就是限量中的限量)

圖片7

圖片8

許多國外知名女星幾乎人腳一雙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Charlotte Olympia英國店頭的吉祥物好威呀~

圖片18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這麼夢幻的鞋款

圖片19

我也好想穿看看,14CM加上本人的身高~哇哈哈,好Super Star啊!!!

圖片20

最好冷不防再下個腰~

圖片21

還可以和好捧由盡情轉圈圈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