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型藍芽耳機》不到一元硬幣大小的新型藍芽耳機「Dot」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如果你不是這麼注重音樂的音質,覺得有耳機線實在很麻煩,那麼通常藍芽耳機會是另一個好選擇,藍芽耳機在通話、簡報,或者在活動時聽音樂都有很好的表現,今天介紹的「Dot」就是是超小型的新技術藍芽耳機,看著看著連我也想要買一個XD

藍芽耳機「Dot」

實際拿起來這麼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像畫面看到的一樣,「Dot」的大小就跟一枚1元硬幣差不多,這驚人的大小在募資頁面推出之後馬上就受到矚目,最後募得目標金額的877%,由此可見這玩意兒的受矚目度。

「Dot」的實際大小為直徑13mm、長度21mm、重量3.5g,這個大小讓人感到配戴完全沒有負擔,你可能最該擔心不是配戴感或是功能問題,而是會不會不小心弄丟這個精巧的科技產品。

從360度看起來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在Kickstarter的商品介紹頁面上面,標示這是「世界最小的無線藍芽耳機」,這個宣稱到目前還沒有被改掉,所以目前為止應該還是最小的沒錯。

麥克風直接裝在耳機上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Dot」搭載了2門麥克風,對應蘋果手機的siri功能,因為直接裝設在耳機上面,不需要調整麥克風的位置就能收訊良好,除了蘋果手機以外,他可以iOS、Android、Windows介面裝置配對,最高數量為8台。

不過畢竟在體積方面做了許多削減,待機時間表現就不是這麼出色,播放音樂大約是1小時、通話為1個半小時,不過隨機附贈的充電器可以保留充飽6次的電量,仍是相當方便。

單耳機跟雙耳機的收納充電座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Dot」售價為149美金,總共有兩種版本,附上左右兩邊耳機的版本跟只有單耳機的版本,有興趣的卡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Dot」的募資頁面在這裡,台灣要入手可能要找一些管道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g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