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爭論的《謎之四格漫畫》據說某些人看不懂其中含義?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ilvertigerlis/archives/2015-02-19.html

最近在日本2ch討論區有一篇四格漫畫吸引大量關注,因為這篇線條簡單的漫畫會因為看的角度不同而有各式各樣的解讀,發文者甚至宣稱「亞斯伯格症患者」看不懂其中真正的含義!究竟這篇漫畫在說些什麼,大家能夠百分之百了解嗎?(又或許只是畫得太爛才看不懂!?)

引發爭論的四格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viper.2ch.sc/test/read.cgi/news4vip/143743838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貼出這篇漫畫的發文者宣稱「亞斯伯格症患者」看不懂其中含義,不過沒有人知道他只是隨口說說還是真的有根據,況且他最終依舊沒有公布所謂「真正的含義」是什麼,光是日本網友的看法就分為三大派:

說法1:青梅竹馬出車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test.jp/archives/52087783.html

第1種說法是:

從小一起玩的青梅竹馬出車禍身亡,他的座位才會放著祈禱的花瓶,直到自己老了回憶起這段往事,因為知道自己壽命已盡,才終於能夠再與青梅竹馬相見……

(゚ω゚)本魚也支持這種說法!

說法2:兒女被霸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anime310/entry-11315479736.html

第2種說法是:

主角的兒女在學校慘遭霸凌,最後被迫轉學,直到多年以後,主角發現兒女已經找到可以相互扶持的另一半,因此在結婚禮堂放心地目送他們向前邁進……

(゜д゜)好像也很有道理耶……

說法3:長年愛慕的結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doraemon/sphone/story/?f=0397

第3種說法算是融合前2種:

主角從小愛慕的青梅竹馬因故轉學,從此斷了音訊,直到主角長大結婚才又想起這段往事,但是這裡又再度分成2種說法!一種是再度遇見青梅竹馬,並且與他結婚,另一種是與他人結婚,只不過在婚禮會場想起這段初戀……

( ´_ゝ`)可是搬家應該不會在人家桌上擺花瓶吧?

大家又支持哪一種說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