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Boy 殭屍小子:Rick Genest

圖片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最近在國外時尚圈相當有名氣的先生,人稱 Zombie Boy 殭屍小子 Rick Genest,老實說剛看到這位先生時,秋香不知該說他是模特兒還是奇人異事代表,因為他實在是太搶眼了啦~(✺ω✺)

Rick Genest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Rick Genest 出生於1985年8月8號的加拿大蒙特利爾,本身是義大利跟日本的混血兒,現居住在倫敦或是加拿大。你以為他身上那些圖案是為了造型化妝上去的嗎?那~你可就錯了,我親愛的朋友,那個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刺青呀!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Rick Genest 身上的這些刺青或許可以說是藝術了吧!?不過秋香好奇的是他身體看不見的地方也都有刺嗎?跟會不會很痛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他也有出現過在 Lady GaGa 的 Born This Way MV中喔!注意看,你一定找得到他的~

而說 Rick Genest 在時尚圈相有名氣,是因為最近還幫很多的國際大牌子走秀跟拍廣告大片喔!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刺青前的Rick Genest

圖片24

(紅圈處)

不知道什麼樣的女生會跟他交往呢?我想中原須奈子應該會愛死他吧~

圖片25

◎ Rick Genest 個人網站>>http://www.rickgenest.com/index.as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