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M-Benz C 200 Sports Edition》動感勁裝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替新世代《M-Benz C-Class》量身打造帥氣AMG套件準備好了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日本M-Benz賓士已經等不及這些勁裝就位,搶先在當地市場發表了限量的《M-Benz C 200 Sports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新登場的飾以原本新世代《M-Benz C-Class》家族中的C 200 Avantgarde車車為基礎打造,外觀部份穿上了包括18吋鋁圈在內的AMG風格套件,並且提供了名為Polar White和Obsidian Black的經典黑、白車身顏色讓準車主們來進行挑選!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內在美部分《M-Benz C 200 Sports Edition》延續外觀動感的風格,包括跑車方向盤、不鏽鋼腳踏板和具備加熱功能的雙前座跑車化座椅通通到位,就連地毯也換上了寫著AMG字樣的專屬樣式,另外車車也配備了Airmatic氣壓式懸吊讓身手和動感的模樣更加匹配!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目前《M-Benz C 200 Sports Edition》已經在日本市場開放預訂,不過得要等到2015年8月下旬才會正式開賣,限量200部的《M-Benz C 200 Sports Edition》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561万1112円!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M-Benz C 200 Sports Edition》這身動感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